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系开展“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共建文明和谐校园”系列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06-30 】

2010年3-6月,我系师生积极行动,开展“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共建文明和谐校园”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全院师生从日常生活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节水、节电,节约资源,避免浪费,用实际行动呵护我们赖以生存的地球环境,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共建文明和谐校园。

气候变暖、温室效应凸显,全球气候变化严重影响人类环境和自然生态,发展低碳经济,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成为人们共同关注的主题。作为新时代文明倡导者的大学生,应该走在时代进步的前列。资源管理系结合专业特点,发挥师生专业特长,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进步与发展,此次“倡导绿色低碳生活,共建文明和谐校园”系列活动包括校园低碳行动倡议、媒体宣传广播、专家学者访谈、学术及科普知识讲座、绿色文化沙龙、低碳知识竞赛等六项内容。

学生利用专业知识开展低碳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