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实习活动 > 正文

我系开展15地本实习报告会暨16地本讲课大赛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6 】

2018年10月30日,我系于文科楼九阶举行15地本实习报告会暨16地本讲课大赛动员会,总结上届学生实习经验,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系主任沈方,地理教研室郝瑞彬、尹力军、范全玲等十位指导老师与会,15地本学生代表、16地本全体同学参会,16级地本周江海同学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由参与教育实习的15地本钟小云、李世兴、邢硕三名学生代表做教育实习总结报告。三位同学结合自己在实习时的感受和经历,从课堂教学、师生关系、人际关系及实习注意的细节等具体方面有条理、有层次地总结自己的实习体会,向领导及老师作出详细的实习报告。他们宝贵的经历、经验,给了16级同学很多教益和启发。

会议最后,沈方主任对本次教育实习报告会暨讲课大赛动员会作出指导讲话。他对同学们在实习岗位时认真负责、敬业奉献的态度提出表扬,同时激励并要求16级地理专业学生的“准”实习生们要夯实专业基础,怀揣教书育人的情怀,通过讲课大赛,得到扎实的锻炼;通过教育实习,切实进步提升。

在领导、老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我系的教育实习及讲课大赛会不断进步提升,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