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系招生就业办公室召开工作总结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5-28 】

为进一步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加快推进招生、培养、就业一体化进程,落实招生就业工作,提高工作效率,部署下一阶段工作,2014年5月27日下午,我系于北院文科楼505会议室召开2013-2014学年招生就业办公室工作总结会。王淑娟主任、白玉海副书记、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李诚老师以及招生就业工作组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淑娟主任充分肯定了我系2013-2014年招生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招生就业办公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学年进行了详细的总结,表示招生就业处举办的六场针对不同专业的技能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并使得课堂与实践教学以及学生活动有机融合,对学生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培养起到了重要作用。要求招生就业办公室的同学继续发扬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工作做细、做实,更好地服务于全系学生,资料及时存档,工作中要以老带新。鼓励同学们争做全能型人才,同学们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同时,提出要谋划好下学期的工作,倾听学生的呼声,使工作更贴近学生需要,创新工作方法,白玉海副书记对会议作了会议总结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