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资源管理系与曹控股文旅集团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03 】

11月30日上午,唐山师范学院-曹控股文旅集团就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在揽月湾景区游客中心举行。资源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春香,旅游教研室主任李国庆,曹妃甸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齐瑞东,曹控股集团副总经理、曹控股文旅集团董事长赵海等出席授牌仪式。

李春香围绕学科专业建设、学术研究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并表示,在学院各个专业建设过程中,得到了学校内外强大办学合力的助推,实现了人才培养的良性循环。曹控股文旅集团在战略发展、板块规划、建设运营等方面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广阔,与学院相关学科建设有众多契合点。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推进唐山师范学院与曹妃甸区文旅局、曹控股文旅集团的良好合作,搭建学校、地方、企业合作平台,推动教育、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大力引导优秀青年留曹实习、实践、就业、发展,赋能曹妃甸文旅集团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助力曹妃甸建设高品质滨海旅游目的地。

赵海对李春香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唐山师范学院发挥教师队伍、一流专业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曹控股文旅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建设、重点业务开展、人才需求等基本情况。赵海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共建合作,持续加强与唐山师范学院的交流互动,实现校企联合、产学结合、人才融合,获得更多实质性成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曹妃甸地区文旅事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议的最后,齐瑞东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就业实践基地的建成是校企深度合作的开始,将会进一步加快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希望双方齐心协力,推动教文旅融合发展,赋能曹妃甸优质文化企业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助力曹妃甸建设高品质滨海旅游目的地,实现双方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未来,资源管理系将以此次就业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为契机,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大力推进校企合作战略,与各企业建立深度合作,探索实习与就业多元衔接模式,更好促进双方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