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经云数据存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09 】

一.招聘要求

行政前台

岗位职责:

1 、前台电话的接转工作,公司来访人员的接待和安排;

2、办公区日常行政支持工作,协助文件资料的打印,复印,扫描和整理工作;

3、员工考勤计算与统计;

4、及时接听外来电话并及时传达;

5、协助接待应聘人员,发放表格,引导填写;

6、领导交付的临时工作。

7、完成上级交给的其它事务性工作。

任职要求

1、秘书,中文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有无相关工作经验均可;

2 、形象气质佳,聪明伶俐;(投递简历请附带照片)

3、熟练使用电脑及办公软件: word , excel , ppt 等等;

4、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招聘人数:6个

薪资待遇:3k-6k

试用期:三个月

联系方式::010-56201302

简介:

中经云 成立于2013年9月,经国家信息中心批准,中经云数据存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正式在中关村注册成立,由国家信息中心李凯副主任担任董事长兼法人,孙茂金博士担任总经理。中经云成立后将作为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基础设施服务商,全面承担国家信息中心在光磁融合存储技术、数据中心综合节能技术、数据安全等领域的技术研发、整合和应用,并具体负责国家信息中心生态数据中心、大数据冷库、安全存储 网络的规划、建设和运营。

中经云 建立了经验丰富的管理团队和世界一流的科研团队,完成了“光磁融合存储体系架构”设计和开发,形成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19项,正在申请的专利25项。

中经云 提出的光磁融合和大数据冷库概念得到了中科院的大力支持,国家信息中心和中科院联合向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小组上呈了由国内外21位院士联合署名的《迎接大数据挑战,开展我国安全、节能和长寿命信息存储技术研发和应用的建议》的报告,为新技术的推广及大规模应用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成立背景:

我国制定的“十二五”规划信息化战略中,将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列为战略新兴行业,从国家层面大力推动相关领域的研究、开发和应用,新技术导致了数据量呈爆炸式增长,大数据长期保存技术成为需要解决的迫切需求。

国家信息中心于2011年2月和2012年10月分别组织召开了“大容量光存储技术与非结构化数据库技术研讨会”。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新闻出版总署、总参三部、中国软件协会、中科院、清华大学、传媒大学等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事业单位的110多位专家代表参加了大会。通过这次会议,确定了以蓝光技术为技术,通过光磁融合存储技术和非结构化数据库技术的有机结合,构建新一代数据归档存储中心的路线图。

国家信息中心决定组建新一代归档存储技术的研发和示范企业,具体推动大数据长期安全存储技术的研究和应用推广,绿色数据中心建设,针对各行业开发最佳解决方案和行业标准,与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产学研机构展开战略合作,中经云应运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