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系横向科研项目研究实现突破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2-20 】

2013年我系教师主持横向科研项目7项,到帐经费27.5万元,超过我校2013年横向项目到帐经费的三分之二。项目有:王淑娟教授主持的《唐山世园会旅游服务设施优化与可持续利用研究》(5万元);尹力军副教授主持的《唐山市古冶区德福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企业发展战略规划研究》(10万元)、《基于GIS和RS的迁西县渔户寨三湾村贫因原因调查及规划》(3万元)、《基于GIS和RS的丰润区前屯村贫因原因调查及规划》(3万元)、《基于GIS和RS的古冶区王辇庄乡贫因原因调查》(3万元)、《基于GIS和RS的开平区小港村贫因原因调查》(0.5万元);王丹阳老师主持的《装饰设计类中小型企业竞争情报研究》(5万元)。

充分利用校内外各种资源,拓展校地合作、校企合作和校际合作,加强应用研究,发挥科研工作在区域经济发展中的科技、文化支撑作用,服务地方经济的特色进一步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