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资源管理系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构筑绿色文明校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3-16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精神,增强学生卫生安全意识,美化学生校园生活环境,2022年3月15日中午,资源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积极开展了以“构筑绿色文明校园”为主题的爱国卫生运动。

活动中,资源管理系青协成员认真做好个人防护措施,携带好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深入大学道北校区宿舍楼、田径场、校史馆及周边,认真清理每一处卫生垃圾。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把一些平时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彻底清理干净,尤其是散落在匝道角落、石阶缝隙、草丛深处的烟头、纸屑及建筑垃圾等日常无法清洁的垃圾也逐一捡拾干净,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园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和宣传,在校园内部营造了“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良好氛围,同时也提高了师生参与大扫除活动的积极性,树立了常态化“人人参与、共享健康”的生活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