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资源管理系学生会举办“红色画卷,百年芳华”话剧比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02 】


2021年5月28日晚19:00,资源管理系学生会在十二阶梯教室举办了“红色画卷,百年芳华”话剧比赛以此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使学生深刻理解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永远热爱党、拥护党的领导是新一代青年大学生的任务。资源管理系组织员茹欣欣老师、辅导员张佳荟老师参加并做为评委。

比赛中,资源管理系2020级各班参赛同学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将党对人民的政策扶持、嘉兴南湖会议、新青年对伪军的抗击、抗击疫情的众志成城以及江姐的坚贞不屈等情感表演的淋漓尽致,展现了党的伟大与坚韧,让现场的观众与评委老师赞不绝口。赛后以《我们都是追梦人》的响亮歌曲正式宣布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一起祝福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好!

本次话剧比赛所有班级的表演都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展开,是为了让学生们在表演中深刻感悟党史,体会党对人民的奉献与关怀,把党放心中,永远拥护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