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资源管理系举办卓越旅游爱好者协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晚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8 】

 

 

2020年11月13日,在北院12阶举办了卓越旅游爱好者协会成立十五周年庆典晚会。出席本次庆典晚会的有资源管理系四位辅导员老师和社团全体成员,大家共赏精彩的晚会,一同感受15年来发展的喜悦。

晚会以“十五年春秋镌刻卓越光阴”为主题。在QAK街舞社一段令人沸腾的舞蹈中拉开了序幕。晚会节目形式丰富,资管系青协演绎了独具特色的《手势舞》;畅想演艺社为观众献上精彩的相声《梦想清单》;小品《乌龙快递》用喜剧形式向抗疫工作者致敬;风格多变的歌曲串烧让现场响起一片歌声和欢笑声;小品《疯狂旅游团》通过讲故事道出了旅游业一切为游客服务的初心;多重风格的舞蹈串烧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全体成员合唱的《带我去旅行》中落下帷幕。在晚会结束后,所有成员一起喊响卓越旅游爱好者协会的口号并拍照留念记录这一欢乐时刻。

此次晚会圆满成功,让每一位成员都深深地感受到卓越大家庭的温暖,祝卓越旅游爱好者协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