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我系举办“别出心裁,变废为宝”环保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06 】

为了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资源管理系于2018年5月28日晚7点,在文科楼第12阶梯教室举办“别出心裁,变废为宝”环保大赛。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别出心裁”即每班以废纸为材料制作一件服装,同学们独具一格的剪裁与与设计让人惊叹不已,令人连连拍手叫好;第二部分为“变废为宝”,即每班利用废物制作生活中的一些可以用到的东西,同学们竞相展示自己的创作成果,有手工存钱罐、简易低音炮、纸雕灯、创意花瓶、易拉罐飞机等,创意无穷,精彩无限!最终,17级旅游管理本科一班以及17级地理科学本科一班分别荣获服装设计一等奖和变废为宝一等奖。

本次环保大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对环保重要性的认识,调动了学生保护环境的积极性,更培养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精神,为大学生绿色创业提供了新思路,打下了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