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实习活动 > 正文

资源管理系召开2018级旅游管理、地理科学专业实习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4 】

为顺利推进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2018级地理科学专业顶岗专业实习工作,更好保证专业实习工作质量,我系于2021年4月11日下午在文科楼十二阶梯召开2018级旅游管理、地理科学专业实习动员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系副主任康晓梅老师主持,系主任沈方、班主任李诚、茹欣欣及旅游教研室、地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出席参加。

沈方主任进行实习动员。沈方主任强调,在实习工作中,首先要做好安全工作,做好个人的疫情防控工作。其次,强调要深刻认识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检验理论的关键途径,更是检验大学学习成长效果的机会,希望同学们在态度上高度重视、在工作上认真对待、在专业上勤于思考、在纪律上严格遵守。沈主任的言辞恳切、希望殷切,对同学们的实习工作进行了高度和全面的指导和教育。

康晓梅副主任就本次实习工作的具体要求和管理制度进行解释和交代,要求同学们遵守学院和实习单位的管理制度,扎实有效完成好本次实习工作,预祝同学们在实习工作中能够一切顺利。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生们深刻认识到了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更加明白实习会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关的解决方法。相信同学们在实习中且学且悟,且行且思,知行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