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实习活动 > 正文

我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赴西安进行专业考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12 】

为加深学生们对专业的了解,在实践中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质,4月11日至4月22日,在我系旅游教研室老师伍长云、周丽娜、邢志勤、田菲和班主任李诚、尹依明老师的带领下,2015级旅游管理专科班和2014级旅游管理本科班全体同学,分两批前往古都西安进行为期一周的专业考察活动。

西安古称“长安”,陕西省省会,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拥有着5000多年文明史。不仅是中国著名的古都,也是丝绸之路的起点。本次考察活动主要围绕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乾陵、法门寺、陕西历史博物馆等著名旅游景区开展。

在本次考察活动中,学生们结合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围绕着旅游文化资源、旅游景区的规划与管理以及导游的业务素质和服务质量等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通过此次专业考察活动,学生们对西安厚重的文化底蕴赞不绝口,在实践中体会到了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学生们都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令人受益匪浅。

专业考察是我系实践教学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此活动学生可对专业和行业发展有更多直观的接触和了解,并从中积累经验,为今后的学习、研究和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