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实习活动 > 正文

我系举办第二届“超图”杯GIS大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04-25 】

2012年4月22日,资源管理系第二届“超图”杯GIS大赛颁奖典礼在综合楼11阶梯教室举行,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李绍俊先生、销售经理艾兴蓉女士、副院长阎满富教授、教务处处长李学文教授、系王淑娟主任、白玉海副书记及城乡规划教研室全体教师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颁奖典礼由系副主任沈方主持。

唐山师范学院资源管理系第二届“超图”杯GIS大赛从2012年3月初组织实施,至4月20日完成决赛,共有158名同学参赛,张新锋、李诚、杜福光、孙云鹏等教师对参赛学生进行一对一培训和指导,学校领导及教务处等各相关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经过了第一届大赛的锻炼和经验的积累,本次大赛的成果水平有了明显的提高,得到北京超图公司领导充分肯定。

颁奖典礼之后,一等奖获得者江孝君等同学进行了获奖作品展示,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李绍俊先生做了《云GIS关键技术》的主题报告,艾兴蓉女士就第十届SuperMap 杯全国高校GIS大赛的相关情况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本次大赛的优秀获奖作品将被推荐参加7-11月份的第十届SuperMap 杯全国高校GIS大赛。

本次大赛得到了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自2011年4月我系成为北京超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GIS人才培养基地”以来,双方在教学、科研、师资培训、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2011年7月-8月我系教师6人次先后到超图公司参加培训,教师的实践教学技能明显提升,2011年7月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为北京超图公司选派3名实习生,经实习单位考核,郑翠萍等3名实习生均在该公司就业,以此为契机,双方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的多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