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实习活动 > 正文

2008级地理科学专业召开庐山野外实习总结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11-09 】

2010年10月26日下午,我系2008级地理科学本科班在第九阶梯教室召开庐山野外实习报告会,全体系领导、地理教研室教师及2008、2009和2010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野外实习是地理科学专业重要的实践教学内容,2010年8月31日至9月6日2008级地理科学专业65名同学在范全玲、殷书柏、崔屹、张新锋等4名老师的带领下赴江西庐山进行自然地理综合野外实习,实习中师生将课堂“搬”到庐山,现场讲解,同学们对庐山的水文、地质、地貌、土壤、气候以及人文地理环境有了直观、全面和深入的认识。实习结束,同学们撰写了野外实习报告,开展野外实习展,将庐山“搬”进校园。经过认真准备,于10月26日下午召开实习总结报告会,会上吴洪发、刘伟、和叶萱三名同学利用PPT及视频向师生汇报实习情况,带队教师范全玲对实习活动做了点评,系主任王淑娟对本次实习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本次实践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张新锋老师进行实地讲解

和叶萱同学做实习汇报

范全玲老师做实习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