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实践活动 > 正文

资源管理系获2022唐山市星级饭店职业技能大赛特别贡献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7-14 】

 2022年7月12日至13日,唐山市星级饭店职业技能大赛在唐山国丰维景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大赛以“树形象、展技能、强服务、求发展”为主题,以打造“行业工匠”为目标,围绕前厅服务、客房服务、中餐服务、西餐服务四个项目展开。来自我市8个县区11家星级饭店的48名参赛选手同台竞技,展现了爱岗敬业的良好风貌、娴熟精湛的服务技能和锐意进取的竞赛精神。

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比赛邀请我校旅游管理专业的9名骨干教师担任大赛裁判。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根据专业特长成立工作组,比赛前期召开大赛工作协调会,制定各项赛事评分规则和比赛方案。比赛期间各位教师专业知识和操作技能扎实充分,各项评判工作公平细致,得到了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被唐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唐山市总工会、共青团唐山市委和唐山市妇女联合会联合授予特别贡献奖。

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对2022年唐山市饭店技能大赛的助力,是市文旅行业对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建设成果的肯定,也是资源管理系深入落实师院“21122”总体工作思路,落实孙贵石书记5月16日到资管系座谈时提出继续推进旅游管理专业与唐山市文化旅游行业深入合作的嘱托。此次比赛也彰显出我校在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服务地方发展方面的高校智库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