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实践活动 > 正文

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在全国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6-05-27 】

5月12日至15日,“巽震杯”第八届全国旅游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在广州举行,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和广东省旅游局联合主办,由广东省旅游职业学校承办。

本届大赛是大赛设赛以来参加人数最多一次,在为期4天的赛程中,来自335所院校956名选手需要完成理论考核、导游讲解、专题讲解、才艺展示环节。我校在资源管理系旅游教研室周丽娜老师与邢志勤老师带领下派出的四名选手,其中包括两名中文选手与两名英文选手,均获得奖项。白旭霞同学获得中文讲解二等奖,张文建同学获得中文讲解三等奖,14级旅游本科的肖圣豪与郭立韦都分别获得英文讲解三等奖。

此次大赛选手水平较往年又有所提高,竞争激烈,反映了各地区对旅游管理人才培养水平上升,导游服务人员素质提高。我校能够取得佳绩,与教师们平时注重实践教学,重视学生专业水平教导,注意学生的素质培养密不可分。另外每年举办的导游大赛也为大赛选拔了人才,为选手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