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实践活动 > 正文

我系举行2011级地理科学专业实习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09-25 】

2014年9月16日,我系在文科楼12阶梯教室举行2011级地理科学专业实习报告会。副主任沈方、地理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和2012级、2013级地理科学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2014年3月17-6月27日2011级地理科学专业同学们进行了为期100天的教育顶岗实习,65名同学分赴丰润、玉田等各个县区的中学进行实习。报告会上,实习生代表发言讲述了实习期间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心得体会,传授经验并鼓励2012级同学要做好实习前的业务和心理准备。

实习指导教师尹力军老师对同学们的实习报告做出了精彩点评,沈方副主任做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实习工作,并对2012级的同学们来年的实习工作提出更高要求。

通过实习,学生们丰富了教学经验,培养了专业技能,各项能力都有了较大提升,为未来的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实习单位对学生的优秀表现提出高度赞扬,学生实习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