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实践活动 > 正文

我系举行2008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本科专业实习报告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1-12-15 】

2011年12月13日晚,我系在文科楼第12阶梯教室召开2008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本科实习报告会。系领导、教研室主任、部分指导教师和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郑翠萍、王帅、宋伟等3名同学分别代表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2008级57名同学进行了汇报。同学们分别从业务能力要求、软件开发与使用、岗位适应能力地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系主任王淑娟作总结发言,对2008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本科班同学的实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学们通过实习,提高了专业的技能,更多地接触到了先进的仪器设备和各种软件;学会了适应企业和各种工作岗位,更好地融入工作的群体;丰富了社会阅历。希望同学们不断在实践中凝练升华,提升专业素质。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学习,开展好各种技能训练活动,不断提升就业能力,为将来走向社会更好地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宋伟同学作实习汇报

郑翠萍同学作实习汇报

系主任王淑娟作实习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