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实践活动 > 正文

我系召开2008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成果汇报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06-21 】

6月20日下午,我系2008级旅游管理专业酒店班和导游班实习成果报告会在第10阶梯教室召开,大会由系教学副主任沈方老师主持,系主任王淑娟、副书记白玉海、全体旅游专业教师、辅导员茹欣欣、李诚老师及旅游管理专业所有在校生出席了本次汇报会。

汇报会上,8名实习生代表8个实习小组分别从不同的工作岗位汇报了实习成果,半年实习经历不仅锻炼了业务能力,为走向就业岗位打下了坚实基础,更重要的是磨炼了意志,学会了坚持。实习期间,同学们虚心学习,踏实做事赢得了实习单位充分肯定。实习生以实习期间的亲身感受告诉在校的学弟学妹,在校期间要注意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学好外语,掌握与人沟通的技巧,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王淑娟主任向2008级旅游管理专业161名同学圆满完成半年的实习任务表示祝贺,称赞学生们在实习期间付出了辛苦,收获了成熟,学会了坚持,锻炼了能力,认识了职业,学会了担当,并且掌握了沟通技巧,培养了团队意识,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希望同学们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上做得更好,创造辉煌前程。

此次实习报告会为在校生的学习、实习和就业指明了方向,令在场的每位学生都倍受鼓舞,增强了他们面对未来实习、就业的信心。

王冰同学在汇报实习工作

赵志伟同学做实习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