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实践活动 > 正文

资源管理系智图时代创客团队入驻唐山市科技中心

【来源: | 发布日期:2015-11-13 】

在校领导、招生就业处、科研处的大力技持下,唐山师范学院资源管理系智图时代创客团队于2015年11月正式入驻唐山市科技中心。

智图时代创客团队依托唐山市科技中心和我系地理信息科学、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地理科学、旅游管理专业,由梁春雨、李诚等具有专业背景的教师和各专业具有创新能力的学生组成,涵盖地理信息系统、生态规划、自然地理及旅游管理等领域,建设以精细化网络地图为特色的互联网服务,为智慧平台建设提供解决方案和产品研发,同时,提供生态规划、旅游管理的技术支持与咨询服务。团队旨在发挥自身优势,构建以地图为特色,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培养学生专业创新、创业能力为核心,以服务社会为目标的创业体系,培养师生服务社会的能力,让高校 “走出去”,将能力“引进来”。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在“互联网+”时代大潮下,我系认真研究非师专业特点和优势,积极寻找专业对接社会的机会,为学生的创新创业搭建平台,依托智图时代创客团队我系将更好地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