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我系在就业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大型视频远程网络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11-10 】

2010年11月4日上午,我系在就业指导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召开首届大型视频远程网络招聘会,我系2009级酒店45名学生与北京JW万豪酒店通过网络视频进行面试交流。

北京JW万豪酒店是由美国万豪酒店管理集团管理的一家白金五星级酒店,于2007年11月22日开业,拥有588间客房,三家融合古典与现代特色的餐厅,一个万豪特色“泉”Spa 和总面积为1,800平米的会议场所。是一家实力强、规模大、影响好、管理规范的用人合作单位。

我系和北京JW万豪酒店早在2009年就学生实习、就业等工作达成合作意向,对学生的实习实践、就业及合作办学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交流。合作双方就本次大型视频远程网络招聘进行了充分准备,我系领导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进行专门网络面试培训、安排专业老师专门负责面试工作,系党总支书记刘淑敏、系主任王淑娟、副书记白玉海亲临招聘现场指导,院就业指导中心给予此项工作以大力支持,确保了本次大型视频远程网络招聘的顺利进行。

在视频远程网络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对我系面试学生优雅的气质、乐观的精神、扎实的专业基础、流利的英语口语等综合素质给予充分肯定。系主任王淑娟和就业指导中心科长王庆波分别就校企深度合作、就业等问题与JW万豪人力资源部总监罗文进行了网络视频交流。

酒店管理人员在对学生进行英语口语面试

就业指导中心王庆波老师和JW万豪酒店人力资源部主管远程交流

系领导亲临远程面试现场指导面试

学生进行远程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