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 正文

关于举办唐山师范学院第三届“超图杯”GIS大赛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3-13 】

各班:

为了更好地将日常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结合起来,有计划地培养学生实际操作及动手能力,提高学生综合应用知识及创造性思维的能力,为参加超图杯全国高校GIS大赛做好充分准备,特举办第三届“超图杯”GIS大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方法及要求:

1、参赛学生要求:

基本操作组——参赛班级2011地本、2012规划、2011旅本

制图组——参赛班级2010地本、2011规划、2012旅专接本

应用分析组——参赛班级2010规划

2、参赛说明:

(1)基本操作组是个人赛;制图组和应用分析组鼓励组队参赛,每组成员在1-4人之间,每支参赛队需推选出一名组长,负责联赛组委会各项通知的转达、本队队员的组织等工作。

(2)每个参赛队只能提交一份作品,必须由本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参赛作品中一旦发现有抄袭等弄虚作假情况,一经核实,将取消该组选手的参赛权利。

(3)各参赛队必须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竞赛活动,迟到或缺席者视为自动弃权。

二、赛程安排:

1、3月11日- 4月10日,集中培训及答疑

2、4月11日- 4月14日,上交竞赛作品

3、4月21日,评比结果公布、颁奖大会、总结

三、报名方法:

1、报名时间:

2013年3月11日-17日

2、报名形式:

以班为单位统一报名,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专业全体学生必须参加,地理科学专业学生自愿报名。报名表由各班学委统一交大赛组委会(文科楼711)

四、评审及奖励办法:

1、评委会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采用统一评比的形式;

2、评奖中综合考虑参赛作品的科学性、实用性和美观性等方面因素,并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评选;

3、本届比赛奖项设置如下:一等奖1组,二等奖2组,三等奖3组,优秀奖10个,其中优秀作品推荐参加超图杯全国高校GIS大赛。

资源管理系

2013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