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云南衡水实验中学2020招聘公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02 】

云南衡水实验中学是河北衡水中学和长水教育集团在云南联合办学的硕果。目前在云南拥有多个校区(滇池校区、西山校区、呈贡校区、长水外国语校区、曲靖校区、玉溪校区、宜良校区、中创国际校区、新平校区),现面向全国招聘有意向从事教育事业的优秀大学应往届毕业生。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优秀教师招聘要求

(一)认同河北衡水中学教育教学理念,特别是精细化管理、高效课堂、特色化发展方面;

(二)有毕业证、学位证、中学教师资格证(非师范类专业毕业生上班3年内考取即可),普通话二级乙等及其以上水平(应聘语文、英语教师的需达到二级甲等),英语水平达到CET-4(应聘英语教师的需通过TEM-4测试)

(三)应届毕业生:第一学历为本科,形象气质佳,在校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获得过奖学金或各项荣誉者可优先考虑。

二、优秀教师薪酬标准

教师入职后统一执行《云南衡水实验中学2018-2019学年度薪资计划方案(试行)》。应届毕业生均执行一档绩效(除去五险一金的缴纳,大学毕业生做班主任每月到账工资基本在10000元以上,任课教师8000元左右);

三、其他待遇

(一)学校按有关政策为每一位招聘教师办理“五险一金”;

(二)学校可免费提供教师公寓(单身教师公寓楼、已婚教师公寓楼),为有小孩带老人的教师提供单元房(两室一厅或三室一厅);

(三)成绩突出者协助解决教师编制问题;

(四)行政岗位教师待遇参照学校标准;

(五)教师食堂(教师食堂均为北方厨师、一线教师有餐费补贴)

早餐3元(鸡蛋、馒头、包子、花卷、油饼、稀饭、米线、面条等);

午餐6元(两荤三素一汤等);

晚餐6元(两荤三素一汤等)。

四、联系方法: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体院路1号

电话:张老师 19987668899(微信同号) 邮箱:944724946@qq.com

云南是全国著名旅游胜地,这里环境优美、四季如春,这里空气清新、健康舒适,这里白云蓝天、鸟语花香。

欢迎大家到云南工作生活!

五、招聘、宣讲安排:

宣讲会时间:2019年12月2日(星期一)14:00

地点:招生就业处三阶梯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