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我系举办专场就业招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04-06 】

2009年6月23日,经过细心筹划,资源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就业专场就业招聘会如期举行。全校500余名同学参加了31家旅游企业的招聘。

在一天的时间里,针对招聘单位的规模和招聘对象的不同要求,此次专场就业招聘会分为两个部分,在上午来自北京的宏祥大酒店、北大博雅国际会议中心和大城路9号等3家四星级酒店分别在系资料室和地图实验室面向旅游专业的毕业生进行招聘,这些用人单位对我系学生的综合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全部接纳在酒店实习生的情况下,专门提前预约在我系再次举办专场招聘,并和08级在校学生就09年的带薪实习达成意向。下午2:30,第二场专场招聘会在第9阶梯教室前厅举行,华夏旅行社、科力淮扬村等来自唐山各地的28家知名旅游企业慕名而来,展台前人头攒动,人来人往,气氛热烈,全院400余名同学参加了招聘活动,许多同学就公司发展、经济待遇等问题同用人单位进行咨询交流,更有同学持证(导游证和资格证)观望,期望更好的发展机遇。我系旅游管理专业毕业生实际就业率为近100%,09届毕业生也被提前预约并被邀请实地实习,为明年的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