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资源管理系召开2022级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3 】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科学性和指导性,规范人才培养过程,突出学校特色和专业特色,5月2日晚上19点,资源管理系组织召开了2022级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线上研讨会。系主任沈方、副主任康晓梅和地理科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沈方主任对系2022级地理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修改完善工作进行了强调,介绍了召开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研讨会的目的,阐述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意义,对专业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指标点分解、课程体系建设和公费师范生特点进行了指导,并就下阶段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改完善工作进度进行了布置。康晓梅副主任对标教育部有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的文件精神、国家专业教学标准以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评价有关要求,结合专家评价意见,和相关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对相关任课教师提出的有关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改细节进行了集中解答。

在将近3个小时的线上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参与讨论,就如何提高人才培养方案的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克服困难、群策群力,按要求做好2022级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