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资源管理系旅游管理专业召开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2 】

 

2022年5月11日,资源管理系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了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线上研讨会,会议邀请资源管理系副主任康晓梅参加,教研室主任李国庆主持会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研讨。研讨会在分析旅游管理专业发展趋势和行业发展背景的基础上,立足专业培养目标、专业现有办学条件与师资队伍特点,围绕人才培养定位、课程设置、实践教学等方面深入展开研讨,并初步达成修订意见。

本次2022级旅游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继续秉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五育”并举基本要求,明确专业人才培养目标,整合专业优势,凝练专业特色,重点对拓展人才培养方向、更新理论课程设计、丰富实践教学内容、优化实践教学比例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本次研讨会聚焦旅游管理专业未来发展的重点与难点,积极探索,勇于革新,为进一步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和打开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新局面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