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资源管理系2022届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11 】

 

 

毕业论文工作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是毕业前对学生综合实践能力和专业素质进行全面考核的一个必要环节,为保证学生们能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并按时毕业,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 综合2018级学生实际情况,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教研室经过研讨,形成《2018级学生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实施方案》,就答辩时间、教务系统上传流程、论文互评安排、答辩流程及要求、评优工作及外审工作等做了周密安排。

5月10日下午16:00点-21:00点,线上答辩分两组如期展开,历时近5个小时,2022届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45名学生通过腾讯会议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学生们普遍着装正式,语言表达流畅,就论文进行了不同方面的阐述,较好地回答了答辩老师提出的问题,答辩教师也就论文给出了进一步修改意见,整个答辩过程师生交流顺畅,气氛融洽。

在线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完成后,教研室全体教师召开网络视频会议,针对后续论文查重、登录系统等后续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安排,并就线上答辩的经验和不足进行了总结。经过此次论文撰写及答辩,老师们和同学们对科研有了更深的认识,并且产生了科研热情,也收获了很多答辩技巧及经验教训,增强了钻科研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