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资源管理系2021届考研提升交流会圆满召开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1 】

11月10日下午四点,资源管理系在北院文一阶召开了资源管理系2021届毕业生考研提升交流会。距离2021年研究生考试不足50天,我系许多考研学生产生畏惧、焦虑、健忘等心理压力过大等问题,为此特别组织召开了此次考研交流会。

资源管理系主任沈方老师针对我系考研学生近期的心理变化,用亲切幽默的语言为考研学生加油鼓劲,温馨的提醒大家不仅要坚持学习还要注意身体。我系优秀的冯云飞博士、张俞博士、郑宏媚博士、江孝君博士从自己的求学经历谈到学生面临的困难如何解决,考研同学听的津津有味、心理压力得到一定释放。资源管理系书记李春香老师最后对交流会的举办给予肯定,同时李书记鼓励学生勇敢面对,积极争取,不怕苦不怕累。李书记严谨而亲切的话语,使得考研学生精神焕然一新。

通过老师们和考研同学们互动交流,相信考研同学一定能有所收获,一定能以乐观积极的心态准备考前冲刺,期待考研同学们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