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资源管理系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4 】

 

花开六月,不舍青春。临近毕业之际,为切实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3日上午,资源管理系在北校区茶艺室以“茶话会”的形式组织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为主题的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系党总支书记李春香、系主任沈方、副书记王洋、学生党支部书记茹欣欣老师以及全体在校毕业生党员、非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会议由王洋副书记主持。

首先,李春香书记对毕业生党员寄语,希望毕业生党员不忘学校的培养和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继续永葆先进、争做优秀,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在茶室雅静之处,书记讲解了中国渊博的茶文化与学生共同识茶、泡茶、品茶,茹欣欣老师还为学生精心准备了端午节粽子礼物,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毕业生党员纷纷讲述其大学生活最值得纪念的事情,并为低年级的学生党员分享交流经验,畅谈的言辞中始终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眷恋与热爱之情,有学生重点谈到沈方主任的《地球概论》课程,入学的第一堂专业课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大学学习的指路标杆。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让每一位党员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树立崇高理想,矢志不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谨记学校的培养和教育,步入社会后继续为学校增光添彩。最后李春香书记、沈方主任、王洋副书记、茹欣欣老师与全体学生党员合影留念。座谈会在温馨、感恩、奋进的氛围中结束。

本次毕业生党员座谈会充分表达了资源管理系领导、教师对2022届毕业生的关心和关怀,也是系党员活动和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离别校园,不别奋斗,不忘初心,勠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