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资源管理系开展“同心抗疫,感恩有你”手写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1 】

为向师院抗疫工作作出卓越贡献的一线志愿服务楷模学习,表达师院学子由衷的感激和敬意。4月29日到4月30日期间,资源管理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开展“同心抗疫,感恩有你”手写信活动,用文字温暖逆行者,用真情浸润楷模们的心田。

为保证此次活动顺利进行,资管系青协提前召开会议,讨论并拟定计划,明确参与人员、项目内容及分工。4月19日-4月20日,活动如期举办,活动期间,一食堂东侧青协志愿者耐心等待同学们的到来,为爱值守。师院同学们送来一封封手写信,将对最美逆行者的感激和敬佩之情嵌入纸中,各色各样的自制信封不乏创意,也更有别样的情感。经过为期两天的手写信收集工作,每位同学的手写信都标清号码并对应到个人。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将信件一一消毒、整理,交于师院老师、宿管阿姨、食堂工作人员,安保人员,清洁消毒人员手中。

“同心抗疫,感恩有你”活动的举办,不仅让为师院抗疫工作做出无私奉献的先进楷模们感受到“不负所行”的温暖,也让师院同学们明白在抗疫途中,没有人是局外人,守望相助、心手相牵才是应对疫情的正确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