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资源管理系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5-04 】

团旗飘飘,时值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内容,传承五四精神,资源管理系于5月4日上午8点在北苑操场开展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庆祝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系主任沈方、党总支副书记王洋来到活动现场,与青年学子互动交流,共谈理想,共话成长。

活动中,共青团员们用合唱团歌、青春歌曲联唱、《致先辈》五四精神作品诵读、感悟大钊精神齐颂、重温入团誓词等形式来回忆中国青年进步的百年历程。“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北校区操场上激荡着青年学子的铿锵誓言。资源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洋老师给青年学子带来一堂生动的团课,讲述百年团史,党建带团建,现场与团员一起学习、热议总书记在人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号召同学们追寻信仰之光,勇担青春使命,全场同学热情高涨,踊跃发言。副书记还赠送书籍《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鼓励团员们认真研读,真切感受人民领袖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为走好人生路指明正确航向。

资源管理系广大青年将以此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庆祝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为契机,牢记党的教诲,为了师院发展和祖国昌盛,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