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资源管理系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06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兴起学习热潮,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提升学生干部的自我修养,完善自我能力,10月5日下午,资源管理系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党总支副书记时代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为题进行宣讲,系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和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活动。宣讲活动由系专职组织员、团委书记茹欣欣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时代围绕总体把握“七一”讲话的七个层次,总书记为百年党史划定篇章,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和践行讲话精神做新时代学生干部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通过讲解第一个百年奋斗目实现的来之不易,带领大家领悟中国共产党诞生的条件、意义和使命,整理党发展的四个历史阶段伟大成就,感悟伟大建党精神。通过总结“九个必须”的七个特性和宣读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希望,引导同学们增强自我修养,提升自身能力做新时代优秀学生干部。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学生干部对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深刻理解,对学生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思考,明确了自身位置,增强了责任意识。未来自己将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争做优秀的学生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