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资源管理系党总支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活动——观看爱国电影《红海行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0 】

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在这繁花似锦的夏季,我们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一百岁的生日,她一路走来,成绩斐然,令人瞩目。一百年的波澜壮阔,一百年的壮丽辉煌,这是一段百折不挠艰辛求索的伟大历程,这是一段矢志不渝、不懈奋斗的伟大历程。中国共产党自强不息,奋进开拓,一次次带领中华民族从胜利走向胜利,书写着永载史册的光辉篇章。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岁华诞,我系特别开展了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向伟大的党献上我们诚挚的祝福。资源管理系全体师生党员于2021年6月9日前往吾悦广场六层星轶影城,共同观看爱国电影《红海行动》,旨在加强我系党员同志们的爱国主义教育,强化使命担当意识,让党员同志们心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在观影前,系党总支组织委员沈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先辈们的精神我们要传承和发扬,我们要通过这次活动坚定理想信念,坚定革命意志,汲取中华民族不断前行的力量,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身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扎实肯干,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