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资源管理系党总支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1 】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战略工作部署,履行好全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提高全系师生党员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使全系师生党员“永葆初心,担当使命”,做廉洁自律的共产党员,2020年11月10日下午,资源管理系党总支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我系师生党员全部参会,党总支李春香书记主讲。

李春香书记做了题目为“学党章、讲廉洁、守纪律、懂规矩”的报告,李春香书记结合廉洁文化核心理念,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自律规范、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为与会同志重点解读了党风廉洁建设的要点与措施。

与会党员表示,要始终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作为一种人格操守来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清醒的头脑,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