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系学生党支部入党宣誓大会成功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25 】

2019年12月24日下午,我系在文科楼411教室举行学生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大会。资源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春香、副书记白玉海,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茹欣欣、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张佳荟,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茹欣欣主持。

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后,面对鲜红的党旗,12名新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李春香书记发表讲话,欢迎12名新同志加入党组织,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她希望新同志们能永葆入党初心,始终践行使命担当。并对同志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二是要懂政治、讲规矩;三是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四是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端正入党动机,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新党员代表赵微同志,老党员代表刘佳怡同志,以及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魏玉娇同志分别发言,表达了同学们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