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正文

我系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1-07 】

按照校、系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安排,2019年11月5日,在文405系会议室,资源管理系召开了系领导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副院长杨涛到会指导,校主题教育督导组成员李锦波老师到会指导,系党总支书记刘云伟主持会议。

会上,刘云伟介绍了学校关于开好会议的相关部署要求,系班子及成员为开好会议的准备情况,和开好本次会议的具体安排,征求了杨涛副院长对于开好本次会议的指示意见。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由系党总支书记刘云伟、系主任沈方、系党总支副书记白玉海三位同志分别领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然后,三位同志按照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相关要求,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规章,对照“十八个是否”检视清单,逐条逐项作对照检查发言,从实从严从细,扎实深入坦诚检视交流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存在问题的根源,和今后整改的思路方法。其后,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坦诚交换意见,深入探讨问题,共同整改完善的目的,作了相互提醒警醒。

杨涛副院长对本次会议表示肯定,他说:从会议情况看,大家的前期学习、准备比较到位,态度比较认真,找的问题也比较准,相互提醒警醒坦诚深入,达到了专题会议的目标,整体效果比较好。他对资管系持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作出指导: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主题教育的认识,各项工作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开展得更加扎实深入。特别是在整改方面,要务求实效长效。二是通过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增强能力素质,切实解决工作中的存在的一些问题,激发活力潜力,团结师生群众,把各项工作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争取更多更大的进步发展。

刘云伟书记总结发言表示,系班子和成员个人,一定切实贯彻落实杨院长的指导意见,认真总结本次会议成果,更加积极主动、深入扎实开展好后续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特别是在整改落实和改革发展方面努力下功夫,求实效,把主题教育目标要求落在实处,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