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正文

资源管理系召开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实习动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1 】

 

为扎实做好实习动员工作,保障实习任务顺利完成,我系于9月21日下午在文科楼五阶梯教室召开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实习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地理科学教研室主任冯云飞老师主持,系主任沈方、副主任康晓梅、地理科学教研室全体教师、19级地理科学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沈方主任首先介绍了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各位老师为本次全新实习地点的选择所付出的前期努力,希望大家能够珍惜、把握机会,高质量完成野外实习任务。其次,沈方主任强调了实习的意义和重要性,实习是教学的一个重要环节,是提高自身专业能力、检验理论知识掌握情况的有效方式,更是用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希望同学们提高认识,珍惜实习机会。

随后,教研室主任冯云飞详细介绍了实习工作安排及实习过程中的各项要求。对实习具体时间、实习形式、实习结束后上交的各项材料、实习纪律、实习考核成绩的评定、实习指导教师的安排等做出了详细说明。

接着,实习指导教师李子田、刘伟杰、郝瑞彬、邸迎伟等向大家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纪律要求。希望同学们在外需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要有组织有纪律,有时间观念和集体意识,并及时撰写实习手册。遇到困难和突发事件时要第一时间寻求老师的帮助。

本次实习动员大会加强了学生对实习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强化了同学们对实习注意事项的认识,相信2019级地理科学的全体学生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为这次实习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