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源管理系在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6-09 】

5月31日,我校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节顺利闭幕。资源管理系在本届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中喜获多项佳绩。

自校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开幕以来,资管系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依托网络平台,充分发挥学生积极性,举办了“美丽心灵校园心理情景剧”,“心心相连”优秀心理主题班会,“防疫抗郁·健康心跑”主题活动,“心理委员大讲堂”等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其中由高可欣老师指导、2020级地理科学一班王宇轩等拍摄制作的心理情景剧《破茧》荣获集体一等奖,同时包揽最佳剧本奖、优秀组织奖,女主角冯凯雨也荣获最佳女演员个人奖;2021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二班荣获“心心相连”主题班会三等奖。资管系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覆盖普通学生、心理委员、宿舍长等不同群体,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实现了多水平、多方位地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本届5·25心理健康节已落下帷幕,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永远在路上。未来,资管系将在系领导的关心及师生的支持下,继续努力,积极创新,踏实推进心理教育工作的长足发展,为构建和谐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