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源管理系领导带队赴曹妃甸洽谈“产教城融合”项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17 】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城融合”项目的进展,2021年11月15日下午,资源管理系党总支书记李春香、主任沈方带领系骨干教师一行赴曹妃甸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产教城融合”项目深入开展的可能性进行了专题研讨。曹妃甸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施志军,副局长刘立民等出席了专题研讨会。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展开洽谈。

研讨会上,系主任沈方首先介绍了资源管理系的基本情况、各研究团队的研究方向、专业优势和人才优势等。接着,曹妃甸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副局长施志军对资源管理系教师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曹妃甸区湿地保护区及有关的项目情况。最后,资源管理系的骨干教师根据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擅长领域与曹妃甸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的各位同志就曹妃甸湿地保护区、南堡盐场湿地保护区、海草床生态保护与修复、盐碱地造林绿化、自然资源风险普查和国土空间规划等相关的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热烈交流,与会双方一致认为,在曹妃甸湿地的规划、海草床生态保护与修复、盐碱地绿化造林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下一步将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并进行具体项目的落实工作。

会议的最后,系书记李春香表示,资源管理系将进一步强化技术服务职能,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技术服务支撑。副局长施志军表示,曹妃甸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大力支持唐山师范学院“产教城融合项目”的落地,与资源管理系骨干教师团队形成长期合作关系,不断拓展业务空间,共同为实现唐山“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和“一港双城”战略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