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源管理系举办师生运动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1-01 】

为了增强师生体育素质,丰富师生在校学习生活,增强团结协作能力,2021年10月26日下午1:00,资源管理系师生分别在北院篮球场、足球场举行了运动会。资源管理系全系师生参加。

全体与会师生在操场热身后,投入到比赛当中,比赛项目为教师组:跳绳、踢毽子、自行车慢骑、扔沙包、定点投篮、简易保龄球;学生组: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立定跳远、多人跳绳、拔河。师生对抗项目:4*100米接力、拔河、多人跳绳。师生参与热情高涨,尤其是团体项目,参与者全力以赴。激烈的比赛,良好的氛围将运动会推上了高潮。老师们比赛态度积极,努力超越,为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运动会在和谐友好的氛围中取得了圆满成功。

资源管理系秋季运动会已经举办了十二年,自举办以来,确实起到了让师生在快乐中运动,在竞争中合作,也培养了师生的团队合作能力。

(资源管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