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资源管理系组织开展2021年系列教学观摩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9 】

为全面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专业教师队伍,资源管理系经过精心组织,于2021年10月12日至10月18日,开展了系列教学观摩活动。系书记李春香、系主任沈方、副主任康晓梅及多名中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此次教学观摩活动共有8位教师主讲,8位教师分别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评估、以及课堂把控、教学思路等多维度进行了精彩讲授。如一些教师对课程进行了全面设计,准备了大量的数字化教学资源,制作了精美的PPT课件,在课堂上,融合雨课堂的课堂活动功能,围绕专题不断互动与探究,内容环环相扣,学生高度参与,达到了预期效果。观摩结束后,参与听课的老师分别对每一位主讲教师的授课内容、授课方法、语言表达、课件制作等方面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评议。

通过此次观摩,一方面为教师提供了展示与提升教学能力的舞台,另一方面也为教师创造了相互学习、共同研讨的机会,尤其给青年教师提供了较好的学习范例。观摩活动后,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收获满满,不仅领略了教学名师的风采,也树立了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信念。此次教学观摩也实现了全体教师共同成长,提升资源管理系整体教学质量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