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生命科学系范永山副主任来我系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培训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10-14 】

2021年10月12日下午,我系邀请生命科学系范永山副主任来为我系地理科学专业教师在文科楼405做师范专业认证培训交流,系主任沈方、副主任康晓梅和地理科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培训会。

生命科学系的生物科学专业经过三年多的精心准备,于9月28日刚刚完成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组现场考查。范永山主任带着师范专业认证的宝贵经验,来给我系传经送宝。范永山副主任强调首先要树立好“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认证理念,责任分明,专业负责人要扛起大旗。接下来分别从培养方案制定、毕业生跟踪调查、专业特色梳理、核心课程建设、教育见习、实习和研习规范管理、教学大纲制定等六大方面给予了全面的说明和指导。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对我系地理科学专业全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具有积极促进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