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范专业认证 > 正文

资源管理系组织教师参加2021年第二期师范专业认证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6 】

 

 为进一步推动我系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提高我系师范生的培养质量和核心竞争力,打造特色师范专业,9月26日上午,我系相关教师参加了2021年师范专业认证第二期的线上培训,此次培训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

培训会上,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的周爱军老师首先从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标准、工作进展、工作要求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有效、扎实地做好师范类专业的认证工作。接着,评估中心的刘利民主任介绍了当前我国师范类专业认证的进展。最后,评估中心的宋冬生老师对各高校坐实专业认证自评自建工作提出了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我系参训教师对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标准及指标内涵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也进一步明晰了下一步的认证工作流程,为有效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做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