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我系荣获“2011年度学生工作先进系”荣誉称号

【来源: | 发布日期:2012-03-16 】

在2012年3月13日举行的唐山师范学院2011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上,我系荣获“2011年度学生工作先进系”荣誉称号,2009级地理科学本科班、2009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本科班被评为先进班集体,白玉海副书记荣获学生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茹欣欣老师被评为优秀辅导员,李冰老师被评为优秀班主任,并代表优秀班主任做典型发言。

在2011年度的工作中,我系学生工作在院领导和学工部的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务实、创新、发展”的工作方针,创新理念、拓展工作载体,服务学生的成长、成才,在党团组织建设、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学生活动及学生专业技能训练等特色工作方面,取得了明显实效,学生的综合素质稳步提升,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