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系辅导员茹欣欣老师荣获院“首届辅导员技能大赛”二等奖和最具人气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12-16 】

在2010年12月1日下午和12月2日下午举办的唐山师范学院“首届辅导员技能大赛”决赛比赛中,我系辅导员茹欣欣老师荣获大赛二等奖和最具人气奖。

“首届辅导员技能大赛”是展示我院辅导员工作水平的平台,是我院学习型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今年首次举办,院系领导给予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自10月份下发活动方案以来,我系按照方案的部署开展了系内选拔,推荐茹欣欣老师参加由院级决赛。在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茹欣欣老师每天都利用业余时间温习相关的工作理论,记忆繁琐的学生个人资料,和学生一起排练表演节目,力争在比赛中充分的展示自己的才艺,更好的展示我系辅导员丰富的工作内容和亮丽风采。经过充分准备,在风采展示、知识问答、记忆考验、情景模拟四个环节的现场比赛中,茹欣欣老师用幽默的语言,专业的技艺和精彩的表现展示了其辅导员工作的风格特点和自身优势等,得到评委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茹欣欣老师在表演工作情景模拟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