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系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10-10 】

2010年9月3日,我校2010年迎新生工作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16个省市的学子,满怀希望和憧憬来学校报到。我系2010级新生本科生到大学道校区报到,专科生到学院路校区报到,报到工作琐屑复杂。

为做好今年的迎新工作,系学工组在学期初就制定了详细的迎新方案,专门召开迎新工作动员会,明确分工,责任到人,设立新生接待站,确保工作万无一失。

今年我系招生录取493名,其中本科211名,专科283名。我系从8月30 日起,由系党总支书记亲自带头晚上值班做好迎新准备工作,9月2日晚,第一个新生来系报到,9月3日、4日、5日,为新生报到高峰,接待站前人头攒动,负责迎新的师生全力以赴,指导新同学办理各项入学手续,帮助学生和家长搬运物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师生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新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新生报到工作圆满结束,其中本科报到203名,报到率96.21%,专科报到250名,报到率为8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