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系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06-28 】

2010年6月18日下午5:30,我系在晶博第二阶梯教室隆重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全系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宿舍长等学生代表180余人参加大会,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白玉海主持,系党总支书记刘淑敏莅临大会并讲话。

白玉海副书记首先向与会学生通报了我系期末考试安排和国家四、六级英语考试细则,指出考试是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不仅是检验各位同学专业知识掌握情况,更是一场道德品质的检验,要求广大同学勤奋学习,认真备考,考试严格遵守纪律。

刘淑敏书记勉励广大同学遵守考试纪律,强化诚信意识,杜绝考试作弊,树立良好的个人品质。要求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发挥表率作用,通过自己的良好表现带动其他同学,做遵规守纪的楷模。

会后,在系团总支的倡议下,以班级为单位,各班同学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以亲笔签名的的方式表达了自己抵制作弊行为的坚定决心,认真履行承诺,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合格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