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活动剪影 > 正文

我系指导学生在“河北省第四届未来导游之星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06-03 】

5月26日至5月30日,我系2009级旅游管理本科班学生刘梦缘、魏晶晶和生命科学系学生张桂宁在我系教师李国庆的带领下,代表我院参加了河北省旅游局在河北师范大学举办的“中国联通杯”河北省第四届未来导游之星大赛。来自全省38所院校的10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河北省第四届未来导游之星”大赛每2年举办一次,代表了我省旅游院校在校生导游素质的最高水平。我系领导和老师高度重视,组织旅游管理专业教师在导游词讲解、才艺展示、个人形象、知识问答等方面进行了精心的培训和指导。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刘梦缘、张桂宁进入30强,荣获“未来导游之星”称号。张桂宁同学凭借自然生动的景点讲解、准确无误的知识问答和表演到位的才艺展示闯进前十名,最终获得“十佳未来导游之星”殊荣。我院也因此荣获 “优秀团体奖”、“优秀组织奖”。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我系与兄弟院校之间的友谊,大大提高了我系旅游管理专业在省内旅游行业和院校的知名度,河北省旅游局领导对我系成功组织参加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

颁奖晚会“十佳导游”张桂宁(左四)

刘梦缘同学导游词讲解

魏晶晶同学进行才艺展示

张桂宁同学即兴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