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实习基地 > 正文

我系与龙兴规划设计院举行实习就业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4-10-27 】

2014年10月24日下午,我系与唐山龙兴城乡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副院长阎满富、唐山市龙兴规划设计院院长裴秀江、我校教务处处长李学文、招生就业处处长郭文利、系主任王淑娟、副书记白玉海、副主任沈方及城乡规划专业师生代表40余人出席了本次签约、揭牌仪式。

唐山市龙兴规划设计院院长裴秀江首先介绍了规划设计院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方向及人才需求与培养,对校企双方两年来的合作及我校学生综合素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意向。副院长阎满富介绍了学校整体情况,并感谢龙兴规划设计院对我校实习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阎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我校作为地方本科院校,正努力朝着应用技术型高校转变,高度重视实习基地的建设工作,希望校企双方今后扩大合作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人才培养校企无缝对接。李学文处长、郭文利处长分别介绍了我校实习基地、就业基地建设的情况。阎满富副院长与裴秀江院长共同签署了 “唐山师范学院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为实习就业基地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后,召开了2015届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毕业生实习就业洽谈会,裴秀江院长与我系2015届毕业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6名毕业生与龙兴规划设计院达成了实习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