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习实践 > 实习基地 > 正文

院系领导巡视酒店管理实习基地

【来源: | 发布日期:2010-06-04 】

2010年6月3日,阎满富副院长在系党总支书记刘淑敏和系主任王淑娟的陪同下前往北京巡视旅游管理酒店方向实习基地。阎院长先后视察了北大博雅国际会议中心、大成路九号、法国雅高集团泊尔曼等3家5星级酒店。院系领导巡视中亲自观看了实习学生在岗实习操作,与实习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实习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状况,并对实习学生进行慰问和鼓励。

在三家酒店,校企双方领导就酒店管理专业的办学培养模式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进一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推进实习、就业一条龙等今后深度合作模式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探讨。实习基地领导对我系实习生的素质给予高度肯定,希望能有更多毕业生进入酒店工作,并对我校旅游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及校企深度合作、共同培养的模式兴趣浓厚,表示希望能在更多领域和更广阔的平台上实现与我校长期合作共赢。

院系领导与实习学生在一起

院系领导与泊尔曼酒店领导深入探讨